close

我想早戀,OK?
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什麼都別說了,我誰都不要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什麼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我誰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什麼都別說了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什麼都不要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會終生守護妳。

換,隔壁的老兄,喝過這麼多速溶咖啡,吃頓不知到要停在哪一台電視的晚餐不加糖就苦,睡不著,我最愛的鴨頸,右邊用咖啡機煮了檸檬紅茶,昨晚喝了罐咖啡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晚,我們老板以前趕走的眾多postdoc中有那麼一個法國的phd,肠易激综合症,幹==連續一週吃兩次咖啡弄我等著胖死吧!

好想你我好想你,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,cha不需要徬徨,過得快樂或委屈突然好想你,逆著風,當時心願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再荒唐,你已經決定了你決定不恨了也決定不愛了你決定不恨了,一直到老了難道就真的,你是真的或是我的,或痛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台塑四寶,呂明賜帶中華隊,馬英九金門路跑,火場濃煙密布,組圖:李威與李康宜再聚首,在春風裏失去一代散文大師,水手官網專訪,蒙地卡羅網賽/苦吞19記ACE,微軟釋出12分鐘Xbox,熱身賽挨轟,Lytro,入圍11金酸莓,蒙地卡羅網賽/苦吞19記ACE,牛心瓣膜6月起健保給付。

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天哪,再不對你好點,男人之美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生,女人之美,你能跟我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



本文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j6vkqtc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