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軒 小鮮肉變貴公子


中國時報【報導陶福媛】

吳念軒在TVBS《翻牆的記憶》中飾演頑皮小屁孩,打架鬧事,還會霸凌同學,簡直是個頭痛人物。不過一穿上Berluti男裝,配戴宇舶表,立刻搖身一變成為貴公子。

國中時期曾被霸凌

「我在國中時因為個性軟弱,缺乏主見,同學大概覺得好欺侮,經常霸凌我,逼得我在國三時轉學!」吳念軒道出這段痛苦的經歷,語氣雲淡風輕,甚至還開玩笑說:「可能是我那時候長得太醜了吧!」

如今在戲中飾演霸凌同學的小屁孩,揣摩霸凌者令人不舒服的說話語氣和嘴臉,還會利用身高的優勢威嚇別人,不由得讓他回想到當年的痛苦經歷,「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怨恨,換個角度來看,當年若沒有他們,我現在也不可能演得這麼好,對吧!」

狂笑練出6塊肌

吳念軒這回受邀進棚拍攝時尚專題,身穿上流仕紳愛牌Berluti男裝,搭配要價近50萬元的宇舶表與Berluti聯名表,更能襯托他的健美好身材。他得意地說:「鍛鍊腹肌最輕鬆的方法,就是笑,笑到肚子痛,就能練出6塊肌!」

除了宇舶表與Berluti聯名表,吳念軒也配戴一只宇舶表與義大利時尚名人Lapo Elkann合作的聯名表,表帶採用千鳥格紋的毛呢布料,並搭配該表附贈的太陽眼鏡,經典優雅又不減前衛時尚,展現不一樣的義式風情。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j6vkqtc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